7:00-22:00  18101368235
首页 > 博士 > 详情

泰国呵叻皇家大学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来源:MBA招生网  2022-04-25 10:21  点击量:


呵叻皇家大学(Nakhon Ratchasima Rajabhat University)是泰国教育部和泰国皇室共建的以培养高素质本科、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为目标的综 合性公立大学。大学创办于1923年,是一所拥有近百年悠久历史的高等学府。学校主校区占地面积1200余亩,在校生数量17000余人,目前学校设置有教 育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农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人文与 社会科学学院、工业技术学学院,开设了公共卫生学、少儿健康与妇幼保健 学、数字媒体应用学、建筑工程学、青少年研究学、泰语专业、社会研究学、音乐、教育管理学、人类潜能开发文学、家政学、健康研究学、应用生物学、环境学、工业技术(生产方向)、工业技术(机械方向)、陶瓷技术学、应用统计 学、经济学、生物学、计算机技术专业等。

学校重视国际交流合作,目前与10多个国家及中国港澳台地 区的30多所高校建立了校际关系,开展了包括海外智力引进、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在内的多个交流合作项目。

项目优势:
呵叻皇家大学起源于泰国司法部于1923年在卧佛寺旁边成立的农业大学教师培训学校。

1984年开始教授除副学士学位课程之外的其他专业领域,并在以后扩展至学士学位。

1994年升格为“呵叻皇家师范学院”,被批准开设研究生课程。

2004年6月15日大学升格为“呵叻皇家大学”以后,被批准博士学位授予点,并接受越来越多的学生以满足社会需求。

硕士研究生:

人类潜能开发(原教育心理学)、公共卫生、计算机(信息系统与数字创新方向)

博士研究生:

公共管理、公共卫生

公立大学
泰国国立名校,师资力量雄厚文凭符合中国组织人事部门的入档 要求,享受国内统招全日制博士毕 业生的待遇,具备全国报考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入职、晋职、评聘职称 的有效资格。

授课语言:

中英泰三语辅导员,接机报到、课程注册、学习督促、签证换领等。

申请毕业:

从申请到毕业、国外及回国后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回国就业推荐一站式服务。

中泰交通便捷:
泰国地处东南亚的中心,首都曼谷又是泰国的中心。曼谷是世界上拥有四、五星级酒店数量最多的城市。其早就成为东南亚地区的航空、公路、铁路、水路的重要交通枢纽。

飞机时间:
北京——曼谷  5小时
济南——曼谷  4.5小时
上海——曼谷  4小时
广州——曼谷  2.5小时

学历互认
中泰双方2007年5月签署的《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和学位的协定》
续签《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泰王国教育部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和学位的协定》
完全互认泰国高等教育水平整体先进

扫描二维码

环球MBA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