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22:00  18101368235
首页 > 资讯 > 详情

社科院与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汇聚优秀人才,打造精英社交圈

来源:MBA招生网  2023-11-29 15:23  点击量:


在这个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中,企业领导者不仅需要具备扎实的业务知识,还需要具备高超的战略领导力,以应对日益复杂多变的商业挑战。所谓的“商场如战场”,正是由于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企业领导者需要像战场上的指挥官一样,运筹帷幄,决胜千里。身为企业管理层的你有想过专注这方面的深入学习吗?社科院与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即将与你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联合推出“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项目”,旨在通过整合两校学术优势和师资力量,通过极具实践性、创造性和应用性的课程体系,致力于让学员形成逻辑严密的结构化思维模式,深入掌握行业知识和先进的研究方法,提高学员的定性及定量分析能力,提升全球视野、领导力和竞争力,使其能够对复杂的管理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从而带领企业在全球商业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

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简称SUSS。于2017年正式升格为新加坡第六所公立大学。SUSS是新加坡第一家终身学习机构,以学习者为中心,在行业相关的教育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学校,为新加坡高等学府开创了应用型教育和终身学习的先锋。

SUSS的使命是倡导终身教育,通过3H的教育理念 (‘Head’‘Heart’‘Habit’)来发展未来的思想家和领导者,使其发挥最大潜力:“具有应用知识的专业能力负责人”,“具有对社会需求认识的意识”和“习惯”对终身学习的热情。

SUSS作为在线学习的先驱,不断扩展的数字学习基础架构使学生可以随时随地以自己的步调追求学习,以满足未来不断发展的知识和技能需求。

在SUSS学习不受年龄、学历、经验或背景的限制,因为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持续学习对于保持相关性和竞争力是至关重要的。 每个人都应该有接受教育的机会,以规划新的道路并建立更美好的未来。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1978年,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成立。2017年,以社科院研究生院为基础,整合多方资源,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正式组建,直属于中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殿堂-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文科大学为办学定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哲学社会科学最高层级研究型人才。大学以科教融合为特色,目前已成立13个本硕博一体化科教融合学院,实现科教相互融合、校所优势互补,拥有16个博士学位一级学科,115个博士学位二级学科,17个硕士学位一级学科,121个硕士学位二级学科,9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大学拥有现任博士生导师736名,硕士生导师1205名。

工商管理博士课程强调企业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以及企业在商业运行中的道德规范,体验式和应用式相结合的学习模式,通过智库论坛、全球游学等丰富活动,为学员打造知行合一的学习平台,不断开拓视野、启迪思维。

社科院与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教师来自社科院和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的知名学者和专家,他们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学术背景。学生可以受益于这些优秀教师的指导和教育,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和成果。全球化的校友网络,北广新多地联动授课,与各地企业家和精英交流学习。

社科院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联合培养工商管理博士项目还具有很高的社会价值和发展潜力。该项目注重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跨文化沟通能力,让他们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和道德良知的领导者和管理者。随着中国和新加坡等国家的经济合作和人文交流不断深化,该项目将为推动亚洲乃至全球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社科院与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项目特色:

1. 国际化的教育资源:社科院与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DBA)项目充分利用了两所著名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为学员提供了国际化的视野和思维模式。

2. 专业的师资团队:项目的师资团队由来自社科院和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的知名教授、学者和业内专家组成,他们具有丰富的教学和实战经验,能够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支持。

3. 精英的社交圈:项目汇聚了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学员们在学习和交流中互相了解、互相合作,形成了一个精英的社交圈,为学员提供了更多的人脉和资源。

工商管理博士项目课程共设置8大项,中文授课,通过所有课程考核及博士学位资格考试的学员可进入论文写作环节。修完120学分的学员可获得新跃社科大学颁发的工商管理博士学位。

社科院与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DBA)项目的课程设置非常全面和系统,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基础课程:包括变革领导力、管理经济学、金融科技、技术创新与管理、战略、商业和管理中的应用研究等,提高学员的定性及定量分析能力,提升全球视野、领导力和竞争力,使其能够对复杂的管理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

2. 研究方法论:中国社科院与新加坡双导师为学员提供研究方法和论文写作方面的指导,帮助学员掌握学术研究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3. 专题研讨:针对当前商业领域的热点问题和趋势,设置了一系列专题研讨课程,如当代商业与管理专题,使学员能够深入了解最新的商业趋势和发展方向。

4. 实践课程:结合实际案例和实践操作,使学员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应用所学知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通过以上课程设置,学员可以全面掌握商业管理的各个方面,提升自己的领导力和管理能力,同时结交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拓展人脉和资源。

社科院与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项目是一项汇聚优秀人才、打造精英社交圈的高级学术研究项目。通过国际化的教育资源、专业的师资团队、实战化的课程内容和实践课程设置,学员可以全面提升自己的领导力和管理能力,同时结交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拓展人脉和资源。如果你是一名企业家或管理者,想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平和职业发展,那么这个项目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