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项目简介
项目简介

  

 

长城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批准,由加拿大西三一大学主办,天津财经大学承办的中外合作办学的学位教育项目。

天津财经大学是我国最早获准授予境外MBA学位的中外合作办学单位之一。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批准和美国中北地区教育评估委员会的实地考察通过,学校从1987年起,开始与国外大学合作举办长城国际工商管理硕士(IMBA)学位教育项目,迄今共开办了十八期,联合培养工商管理硕士800余名。其中,外籍学生100余名,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意大利、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该项目分别于1995、2001和2011年顺利通过我国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受到评估专家的好评,2012年被中国MBA教育网评选为十大最成功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之一,第十届MBA成就奖2013年中外合作MBATOP10项目。

顺应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天津财经大学国际MBA项目以跨国公司国际商务活动为主要研究方向,本着“标准化、专才化、共生化”的3S原则,设计培养方案,形成了“与国际接轨、中外融合”的鲜明办学特色。培养具有全球商务视野,掌握企业管理理论、方法和技巧,熟悉国际商务、公司理财专长并拥有良好职业道德的国际化经营管理人才。

本项目的主办方是加拿大西三一大学,创建于1962年,校园分别坐落于兰尼市和温哥华市中心。是加拿大最大的私立教会综合性大学,也是加拿大唯一一所连续四年在加拿大最大的环球邮报上评为A+教学质量的学校。前联合国主席Charles Malik 博士曾评价TWU是一所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并以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已任的大学。大学共有五大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人类动力学/体育及休闲管理学院、护理学院、艺术/传媒及文化学院。

本项目自1987年起经教育批准,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0余期,先后为我国经济建设输送了1000余名具有国际化视野、掌握先进前沿管理知识和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高级管理人才,受到了跨国公司以及国内著名企业的青睐,也为国际教育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本项目专业为国际商务(公司理财方向),学制19个月。毕业后由加拿大西三一大学颁发的国际通用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该证书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证,在国内具有研究生相应学历和学位。

本项目适合于大学本科毕业(含应届毕业生),有志于成为国际化管理精英的人群,及具有一定的管理经验的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采取在不脱产方式。每月利用一至二个周末集中授课。本着“标准化、专才化、共生化”的3S原则,设计培养方案,形成了“与国际接轨、中外融合”的鲜明办学特色。培养具有全球商务视野,掌握企业管理理论、方法和技巧,熟悉国际商务、公司理财专长并拥有良好职业道德的国际化经营管理人才。

版权所有:天津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