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18101368235

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金融聚焦 >

杜兰大学金融硕士:2017年如何做好金融投资

发布时间:2017-10-19 04:10:39


  2017年即将到来,关于经济衰退的言论也是此起彼伏。充分洞悉环境的变化,是做好金融投资的前提条件。在职研究生报名:以下四点,能让你更清晰把握即将要到来的形势。

  杜兰大学金融硕士中国社会科学院与美国杜兰大学合作办学,在职、免统考、国内认证,毕业后获学历学位双证,学历受国内认可,国际通用。

  未来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

  有时,经济衰退只会出现在你的头脑中。当人们试图尽量客观地投资时,确认偏差是一个真正难对付的敌人。如果你相信经济形势还不错,就会忽略那些经济衰退相关的信息;在职研究生报名:但如果你觉得经济形势不好,就会紧盯着那些反映你价值观的新闻不放。请务必更加客观地去了解经济形势,而不是凭自己的直觉做判断。

  

 

  是市场低迷,还是经济衰退?

  市场潮起潮落,周而复始,没有什么真正的逻辑,它们甚至是情感驱动的。很多市场变化来自于投资者对市场的担心,而不是实实在在的重大事件对市场产生了影响。看看英国脱欧的影响,或者1月份对中国经济衰退的担忧引发的市场震荡,如果只是这种普通的市场调整,你应该忽略它,继续自己的投资计划,该买就继续买,不需要改变什么。但是,经济的大规模衰退是不同的,恢复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更多的银行和政府干预。

  如果没有衰退怎么办?

  有业内人士指出,2017年经济衰退的概率可能是一半一半。如果没有发生经济衰退,将如何从这种情况下获利?在职研究生报名:人们关于经济衰退的预测错过许多次,如果经济衰退根本没有发生,只要确认自己的财富还好好躺在投资组合里就好了。

  如果经济形势真的有变,我该怎么调整投资组合?

  确实,很多国家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正在放缓,部分企业盈利增长朝着不好的方向发展,如果投资组合需要做出变化,也应该是在衰退之前就调整完毕。比如说是否应该在裁员或业务下滑时增加流动性储蓄?股票、基金,期货,现货等投资的比重应该做出什么调整?还需要一个时间表,告诉自己投资组合应该何时恢复“正常”。

  在职研究生报名:想学习更多金融知识和工具,提升专业技能?双证在职研究生:那就参加“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班吧!社科院—杜兰金融管理硕士班,唯一的纯金融课程,无需参加统考,不出国门,即可拿到国际顶尖金融学位学历双证。


无需统考拿美国国家一级大学学历学位双证金融硕士

|    电话:报名咨询:18101368235

|    北京教学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甲1号 100102

© 2014-2017 www.tulane-gsc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