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18101368235

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享有美国“南方哈佛”之称的美国杜兰大学

发布日期:2016-06-15 09:21:46

已有2位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

杜兰大学美国校区

 

杜兰大学成立至今,校友及教师中有2人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5人获得普利策奖,其校友中更不乏有雅虎公司联合创始人、CNN前首席执行官、壳牌石油集团前首席执行官、哥斯达黎加总统等全球各界精英。杜兰大学对学生要求严格,是一所治学严谨、历史悠久的顶尖私立大学,其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更是在各自领域内名列前茅,闻名遐迩。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赫克曼(James.J.Heckman)

 

全美大学联盟: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由美国最顶尖的62所院校组成。

成立于1834年的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国际著名商业港口及南部文化名城新奥尔良市(New Orleans),是一所具有百年悠久历史、享誉全球的著名私立综合性大学,为北美大学联盟(AAU:北美62所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包括美国60所,加拿大2所)成员。

在美国学界享有“南方哈佛”之美誉,与艾茉莉大学、范德堡大学等大学齐名。
在USNEWS“2013年进步最快大学的报告”中排名第12位。
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
2016年排名为全美41名(即2016 us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 - 第41名)。
180年历史,综合排名全美41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6年)
美国商学院联盟(AACSB)创始成员之一
MFIN项目全美第3位,全球第30位(《金融时报》2014年排名)
Finance 学科排名全球第3位(《金融时报》2013年)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学科排名全球第2位(《金融时报》2013年)
Entrepreneurship学科排名全球第5位(《金融时报》2013年)

 

这所学校共有学生1.2万人,包括6000多名本科生。1000多名教学研究人员中,包括诺贝尔奖获得主和众多国际级学科领军学者。杜兰大学成立至今,校友及教师中有2人获得诺贝尔奖,5人获得普利策奖,其校友中更不乏有雅虎公司联合创始人、CNN前首席执行官、壳牌石油集团前首席执行官、哥斯达黎加总统等全球各界精英

 

杜兰大学对学生要求严格,是一所治学严谨、历史悠久的顶尖私立大学,其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更是在各自领域内名列前茅,闻名遐迩。其弗里曼商学院与浙江大学、厦门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有金融专业硕士联合培养项目。

 

中国社会科学院及研究生院成立于1978年,是经邓小平、叶剑英亲自批准设立的直属于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最高学术机构和综合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基地,也是我国最早成立的研究生院。其主要任务是培养人文和哲学社会科学各学科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经过30余年的建设与发展已初步形成了从招生录取到研究生教育和培养、学位授予等一整套研究生教育和培养体制机制,建立起了适合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特点的“按所设系、分片教学、集中办院、统一管理”的办学模式。

 

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最高学术机构,国家的思想库、智囊团
6大学部,38个研究院所,180多个研究中心,3300多名科研人员
设有经济研究所、金融研究所、财经战略研究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等专业金融与财经研究机构
最佳人文社科研究生院,经济学科排名第一

 

  

 

无需统考拿美国国家一级大学学历学位双证金融硕士

|    电话:报名咨询:18101368235

|    北京教学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甲1号 100102

© 2014-2017 www.tulane-gsc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