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18101368235

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被中国社会科学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录取,是靠实力还是好运?

发布时间:2022-01-13 03:01:28


近年来随着社会快速的发展,对在职人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好多职场人陆续开始充电,报考硕士项目的基本条件也在逐步提高。被中国社会科学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录取的同学是靠实力取胜还是靠好运气呢?今天我们一起来分析分析。

社科院杜兰金融管理硕士项目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与美国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联手打造的项目,对于在金融领域寻找有价值职业的高成就者,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美国杜兰大学的金融管理硕士课程设有严格的12门专业必修课程,强调市场运作的基础,以及最先进的金融理论,量化模型和行业实践。MFIN项目拥有良好的声誉,世界知名的教师和创新的实践学习经验在一流的,被广泛认可的金融学位。该项目适应于在寻求建立的金融机构,企业,咨询公司,公共部门和金融科技公司中广泛的首要就业机会的特定要求。

报考条件:
1. 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2. 至少一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在职)
3. 通过入学综合考核(含英语和专业知识)

看到这个报考条件,大部分同学担心的是英语成绩,尤其是就业多年的同学,几乎不再使用英语,流畅的沟通已是过往了。但为了能顺利通过测试,好多同学在工作之余是下了很大功夫的。在测试过程中,面对主考官的专业问题,能够及时合理应对也是需要自身有深厚功底的。所以说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同学,靠得还是自己的实力。当然也不能完全否认运气,比如你准备复习的内容范围,恰好有押上测试的内容,这时候好运就占据上风了。

对能拿到金融管理硕士录取通知书的同学来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金融的世界了,遇到更好的自己!

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发展至今已有9年,成功举办8期,累计培养毕业生近324人,为国家金融行业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学生在职学习,学制18个月,毕业后可获得由美国杜兰大学颁发的金融学硕士学位证书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作为我国人文和社会科学学科设置最完整的一流研究生院,截至2017年底,拥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5个、硕士学位授权点17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11个(含自主设置博士学位授权点21个)、硕士学位授权点117个(含自主设置硕士学位授权点21个),还有公共管理硕士、工商管理硕士、法律硕士、社会工作硕士、金融硕士、税务硕士、文物与博物馆硕士7个专业学位授权点,新增设第八个专业学位项目——“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并通过整合自身现有教育教学资源,成立了工商学院、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三个学院。北京市重点二级学科5个。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积极实行对外开放,多方发展对外教育和学术交流与合作,先后与美国、英国等十几个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多所大学及学术研究机构建立了交流与合作关系。从1985年开始招收海外进修生,1997年开始招收外国留学博士、硕士研究生,2000年开始招收港澳台地区博士、硕士研究生以来,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招生规模不断扩大,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成立于1834年的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新奥尔良市(New Orleans),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北美大学联盟(AAU:北美62所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2009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历年排名在全美前50名左右。这所学校共有学生1.2万人,包括6000多名本科生。1000多名教学研究人员中,包括诺贝尔奖获得主和众多国际级学科领军学者。杜兰大学成立至今,它校友及教师中有两人获得诺贝尔奖,五人获得普利策奖。杜兰大学对学生要求严格,是一所治学严谨,历史悠久,享誉全球的顶尖私立学府,其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更是在各自领域内名列前茅, 闻名遐迩。

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是以师资力量雄厚而著称,在金融学是比较权威的院校,因此该校的教学经验也是非常丰富的。美国杜兰大学是美国一级大学百年名校,金融教学注重实战案例分析,其采用实践和理论相结合的方式,社科院-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考生在提升知识的同时还能积累工作经验,因此毕业后也是非常受社会和企业青睐。

中国社科院大学和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学制比较短,项目无论文及答辩环节,18个月即可修满学分,毕业后颁发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硕士学位证书,全日制海外留学生的学位证书是一模一样的,可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做学历学位认证。

社科院与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在教学环境、培养模式等方面与传统专业有较大不同,项目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课程设置大多与国际课程紧密接轨,世界知名的教师和创新的实践学习经验。项目的授课老师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经济研究所、财经战略研究院等研究所的专家学者师资团队及金融界具备十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的资深人士作为行业导师;项目还请到知名国企CFO对学生进行授课,他们是各个金融机构、企业的领军人物,领域涵盖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由导师们来指导,不仅能以高屋建瓴的视野带领学生认识瞬息万变的金融环境,还能用丰富的实战案例开拓学生的眼界,从而更好地指导实践。
 
遍及全球金融行业的杜兰大学合作伙伴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长期以来与金融机构建立的深厚关系共同汇成全球化的金融界社交平台,学员定可在这样的氛围中品味如鱼得水的学习与生活境界。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与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均有着丰富的校友资源,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学员将成为两校的校友,通过全球校友网络平台,拓展人脉资源,迎来职业发展的新契机。

金融管理硕士项目2022级招生已开始,你想成为项目中的一员吗?在这里共同成长完成自我蜕变~

无需统考拿美国国家一级大学学历学位双证金融硕士

|    电话:报名咨询:18101368235

|    北京教学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甲1号 100102

© 2014-2017 www.tulane-gsc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