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18101368235

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21级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MFIN北京校区】张涛教授:计量经济学

发布时间:2022-02-08 02:02:06

张涛教授:【21级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MFIN北京校区】计量经济学

时间:2021.02.26

地点:望京校区



张涛教授

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21级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MFIN北京校区】计量经济学

内容简介:

一、课程目标:

计量经济学是一门实证科学方法,是经济学、数学、统计学以及计算机应用结合的一门方法论学科,是经济管理研究领域必备的定量分析工具。通过这门课的学习,使学生掌握计量经济学的基础理论知识,熟悉经济建模的逻辑思路,利用相关软件对实际问题进行建模分析。

二、教学基本要求: 

了解计量经济学的基本概念,计量经济学的内容体系以及课程涉及的内容,计量经济学的主要应用,建立与应用计量经济学模型的工作步骤,学习计量经济学的重要性。


PS:
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发至今已有10年,成功举办9期,累计培养毕业生近323人,为国家金融行业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

金融管理硕士项目通过引进国外高校研究生学位制度,实现不出国的留学,可以使我们全面利用最新的教学理念,最先进的培养模式,最权威的实用教材,深入了解国际金融业发展现状、学术前沿及变化趋势,全面掌握当前国际金融运行中的基本规则和先进技术,大幅度提高金融人才的国际化视野和综合素质。


无需统考拿美国国家一级大学学历学位双证金融硕士

|    电话:报名咨询:18101368235

|    北京教学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甲1号 100102

© 2014-2017 www.tulane-gsc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