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18101368235

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2022再出发,社科院与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带领我们踏上在职读研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1-04 03:01:10


“一天宛如一年,一年宛如一天,任时光流转,我还是我;一遍用了千遍,千遍只为一遍;当回忆久远,初心始现;我做了那么多改变,只是为了我心中不变”。每当听到这首熟悉的旋律时,整颗心都跟着悸动,这也是是奋斗很多年的人都会有的理念,有一定的成功,一定会走很多的弯路,做很多的改变,但最终的核心要求是不变的。就像我们心中的读研,由于种种的原因没有实现,但我们读研的初心没有改变,尤其是遇到了社科院与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让我们整装待发,2022年踏上在职读研的新征程。
 
近年来,金融管理硕士项目以不限制专业背景、就业前景良好的特性,引无数考研人青睐,来社科院与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学习的同学来至全国各地,他们是各行各业的优秀有志人士,他们是未来振兴中国金融业的中坚力量和希望所在,在学习的同时也无形中为学员自身职业发展提供了受用一生的宝贵人脉资源。
 
2012 年经教育部批准办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与美国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合作举办“金融管理硕士”(Tulane-GSCASS Master of Finance,简称MFIN)项目,院校自主招生,每期招生60 人,学员在职学习,学制为18 个月。学生毕业可获得美国杜兰大学颁发的金融管理硕士(Master ofFinance)学位证书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是我国人文和社会科学学科设置最完整的一流研究生院,截至2017年底,拥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5个、硕士学位授权点17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11个(含自主设置博士学位授权点21个)、硕士学位授权点117个(含自主设置硕士学位授权点21个),还有公共管理硕士、工商管理硕士、法律硕士、社会工作硕士、金融硕士、税务硕士、文物与博物馆硕士7个专业学位授权点,新增设第八个专业学位项目——“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并通过整合自身现有教育教学资源,成立了工商学院、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三个学院。北京市重点二级学科5个。
 
成立于1834年的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新奥尔良市(New Orleans),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北美大学联盟(AAU:北美62所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2009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历年排名在全美前50名左右。这所学校共有学生1.2万人,包括6000多名本科生。1000多名教学研究人员中,包括诺贝尔奖获得主和众多国际级学科领军学者。杜兰大学成立至今,它校友及教师中有两人获得诺贝尔奖,五人获得普利策奖。杜兰大学对学生要求严格,是一所治学严谨,历史悠久,享誉全球的顶尖私立学府,其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更是在各自领域内名列前茅, 闻名遐迩。
 
社科院与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在教学环境、培养模式等方面与传统专业有较大不同,项目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课程设置大多与国际课程紧密接轨,世界知名的教师和创新的实践学习经验。金融管理硕士项目设有6门中文课、6门英文课,授课师资由中美双方共同组成,项目的授课老师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经济研究所、财经战略研究院等研究所的专家学者师资团队及金融界具备十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的资深人士作为行业导师;项目还请到知名国企CFO对学生进行授课,他们是各个金融机构、企业的领军人物,领域涵盖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由导师们来指导,不仅能以高屋建瓴的视野带领学生认识瞬息万变的金融环境,还能用丰富的实战案例开拓学生的眼界,从而更好地指导实践。
 
遍及全球金融行业的杜兰大学合作伙伴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长期以来与金融机构建立的深厚关系共同汇成全球化的金融界社交平台,学员定可在这样的氛围中品味如鱼得水的学习与生活境界。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与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均有着丰富的校友资源,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学员将成为两校的校友,通过全球校友网络平台,拓展人脉资源,迎来职业发展的新契机。
 
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发展至今已有10年,成功举办9期,累计培养毕业生近323人,为国家金融行业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2022再出发,让社科院与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带领我们踏上在职读研的新征程!
 
申请材料:
1. 金融管理硕士项目申请表(英文)
2. 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如有专科学历,请一并提供专科毕业证书)
3. 英语语言能力证书(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或托福、或雅思、或多邻国等)
4. 大学成绩单(中英文,由本科毕业院校教务处出具,或经专业翻译公司翻译并加盖公司翻译公章)
5. 英文推荐信两封(推荐人签字并留下其单位名称、职务、 联系方式)
6. 英文个人陈述一篇(类似自荐信,单倍行距不超过一页A4纸)
7. 中英文简历
8. 身份证(正反面彩色扫描件)
 

无需统考拿美国国家一级大学学历学位双证金融硕士

|    电话:报名咨询:18101368235

|    北京教学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甲1号 100102

© 2014-2017 www.tulane-gsc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