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18101368235

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外合办项目越来越被考研人看好,2022级考研社科院与杜兰金融管理硕士还有名额吗?

发布时间:2022-01-07 03:01:40


随着广大考研人对中外合作办学模式的深入了解,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作为教育新形式、新创新,对于教育多样化、国际化、精尖化,起到了重要作用。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利用节假日等碎片时间学习,可获得效力等国内双证硕士证书的各种优势被在职人考研人所喜爱,在新年来临之际,更多的人开始询问,中国社会科学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的申请条件是什么?还有名额可以申请吗?
 
在回答这两个问题之前我们可以简单明了地了解一下中外合作办学的特点有哪些?
 
1、不出国门可享受顶尖国际教育
国内学习不出国,可享受国际顶尖知识
 
2、师资力量雄厚
依托国内外知名大学教学资源,教学力量强强联合,名师荟萃。
 
3、校友资源丰富
毕业难度低,校友人脉资源丰富,开拓人际关系通道
 
4、学历可查
教育部批准办学机构和项目,学位证书中留服认证,涉外监管网可查
 
中国社科院作为国内一流的智库机构,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创新孵化方面有高度融合、成熟完善的体系,而社科院提供的师资力量能够更好的结合时政背景,为学员提供更多超越专业知识本身的观点;而美国杜兰大学商学院的金融管理专业多年来也为全球金融领域提供了一大批优秀人才,美式教学中系统性的授课逻辑、精算和数理能力的重视培养也都和国内授课内容进行了有机的结合,融合中美两国金融市场实情的授课内容是我选择 MFIN 重要原因。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 MFIN也是为数不多在教育部涉外监管网认证的金融管理硕士项目,这不仅是项目教学质量的有力保障,更是最终获取的学历学位能否被企事业单位认可的决定性因素。
 
那么中国社会科学院与美国杜兰大学的申请基本条件是什么?
1. 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2. 至少一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在职)
3. 通过入学综合考核(含英语和专业知识)
 
2022级入学还有机会申请吗?
2022级的招生面试时间暂定为1月15日,所以如果具备申请条件的同学都可以尽快提交相关资料申请面试,项目择优录取。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与美国杜兰大学合作举办的金融硕士自2012年正式通过教育部批准,2013年正式对外招生以来,经过九年的精心培育与发展,形成并保持了高水平、快速发展的势头。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培养国际一流的金融领域人才,既通晓我国现行宏观金融体制与微观金融市场运行机制,又掌握扎实的国际金融市场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为此,我们需要借鉴国外著名高校国际化金融人才培养的成功经验,建立多层次合作培养机制,来推进中国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体制机制的改革,建立起培养优秀国际化金融(能源金融)人才的重要基地。
 
美国杜兰大学成立于1834年的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新奥尔良市(New Orleans),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北美大学联盟(AAU:北美62所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2009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历年排名在全美前50名左右。这所学校共有学生1.2万人,包括6000多名本科生。1000多名教学研究人员中,包括诺贝尔奖获得主和众多国际级学科领军学者。杜兰大学成立至今,它校友及教师中有两人获得诺贝尔奖,五人获得普利策奖。杜兰大学对学生要求严格,是一所治学严谨,历史悠久,享誉全球的顶尖私立学府,其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更是在各自领域内名列前茅, 闻名遐迩。美国杜兰大学综合排名全美39名(U.S.News),它是美国商学院联盟(AACSB)创始成员之一,同时MFIN项目全美第3位,全球前30名。
 
学校共设有九大学院,包括商学院(A. B. Freeman School of Business),建筑学院(School of Architecture),继续教育学院(School of Continuing Studies),法学院(School of Law),文学院(School of Liberal Arts),医学院(School of Medicine),公共健康与热带医学院(Tulane University School of Public Health and Tropical Medicine),理学院(School of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及社会工作学院(School of Social Work)。
 
社科院与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的授课老师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经济研究所、财经战略研究院等研究所的专家学者师资团队及金融界具备十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的资深人士作为行业导师;项目还请到知名国企CFO对学生进行授课,他们是各个金融机构、企业的领军人物,领域涵盖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由导师们来指导,不仅能以高屋建瓴的视野带领学生认识瞬息万变的金融环境,还能用丰富的实战案例开拓学生的眼界,从而更好地指导实践。
 
遍及全球金融行业的杜兰大学合作伙伴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长期以来与金融机构建立的深厚关系共同汇成全球化的金融界社交平台,学员定可在这样的氛围中品味如鱼得水的学习与生活境界。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与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均有着丰富的校友资源,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学员将成为两校的校友,通过全球校友网络平台,拓展人脉资源,迎来职业发展的新契机。
 
申请材料:
1. 金融管理硕士项目申请表(英文)
2. 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如有专科学历,请一并提供专科毕业证书)
3. 英语语言能力证书(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或托福、或雅思、或多邻国等)
4. 大学成绩单(中英文,由本科毕业院校教务处出具,或经专业翻译公司翻译并加盖公司翻译公章)
5. 英文推荐信两封(推荐人签字并留下其单位名称、职务、 联系方式)
6. 英文个人陈述一篇(类似自荐信,单倍行距不超过一页A4纸)
7. 中英文简历
8. 身份证(正反面彩色扫描件)
 
无论你是出于何种原因考研,中国社会科学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会以高质量的教学内容让同学们在读研路上不遗憾,祝愿大家申请成功,在该项目中顺利会师!


无需统考拿美国国家一级大学学历学位双证金融硕士

|    电话:报名咨询:18101368235

|    北京教学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甲1号 100102

© 2014-2017 www.tulane-gsc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