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18101368235

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获取知识的能力决定未来的层次,还不来社科院与杜兰大学能源管理硕士项目充电吗

发布时间:2022-01-06 04:01:17


随着工作压力越来越大,我们能精进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都说知识是生产力,不断的去学习与思考,渐渐地拥有很多自己知道,别人却望尘莫及的知识。获取知识的能力决定着未来发展的层次。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和精力里,获取到更多的知识呢?那就是来社科院与杜兰大学合办的能源管理硕士项目充电了。
 
能源管理硕士项目是在职学习,利用周末和节假日集中授课,不但不影响工作,还可以把学到的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颇有益处。该项目是经过教育比批准的、可在涉外监管信息网上查证、毕业可获得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学位证书,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学位认证,所获得证书效力等同于国内双证硕士。
 
社科院杜兰大学能源管理硕士是偏金融方向的能源项目。在能源金融互动发展的过程中,能源产业发展促进了金融业的创新与合作,同时也产生了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例如原油期货是中国商品期货第一个全球上市的品种,是首个引入境外投资者并以人民币计价的期货品种,境外投资者的参与对期货公司来说既是挑战也是重要的机遇,也是中国走向国际化的第一步。中国社科院正是把握住了此次契机,决定为即将到来的能源引领型社会打造尖端人才。
 
杜兰大学是美国商学院联盟(AACSB)创始成员之一;社科院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的最高学术机构,国家的思想库、智囊团!强强联手的两所院校实力不容小觑。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简称社科大,中国社科大前身为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国最早成立的研究生院之一。通过整合中国社会科学院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优秀学术力量,目前社科大已经成为中国人文和社会科学学科设置最为完整的大学,截止2020年底共有博士学位一级学科17个、二级学科108个,硕士一级学科16个、一级学科114个,教学团队包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研究员、副研究员在内,共有博士生导师757人、硕士生导师1132人。根据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评估结果,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常年位居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研究生第一名,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最高学术机构,国家的思想库、智囊团。
 
杜兰大学是一所国际性的教育机构。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是一所历史悠久,治学严谨享誉全球的顶尖私立学府,其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更是在各自领域内名列前茅,同时也是北美大学联盟成员。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历年排名在全美前50名左右。
 
杜兰大学成立以来,学校共有学生1.2万人,包括6000多名本科生。1000多名教学研究人员中,包括诺贝尔奖获得主和众多国际级学科领军学者。它校友及教师中有两人获得诺贝尔奖,五人获得普利策奖,其校友中更不乏有雅虎公司联合创始人、CNN前首席执行官、壳牌石油集团前首席执行官、哥斯达黎加总统等全球各行业精英。提供诸多专业领域的教育和研究,经过发展美国杜兰大学更以其商学院和医学院而闻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与美国杜兰大学充分代表了中美两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和研究水平,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是社科院与杜兰大学能源管理项目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双方院校始终坚持选派高学历、高职称、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承担教学任务。项目依托两校雄厚的师资力量,为能源管理硕士项目遴选的教师多拥有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及丰富教学经验,其中42. 86%为正高级教授,38.10%为副高级教授,并有丰富的企业实践经验。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年限11年以上的教师占比57. 15%。
 
U. S. News & World Report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官方最新公布了 2022美国大学排名。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合作多年的美国杜兰大学位列42名!作为国内首个且唯一侧重能源金融交易的硕士项目,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美国杜兰大学合作举办的能源管理硕士(Master of Management in Energy)项目旨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高级能源金融交易人才。
 
未来我国能源事业的发展还有相当的增量空间,能源企业对能源金融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加,金融机构也需要寻找优质的能源项目进行所持资金的优化配置,能源领域,尤其是综合能源服务等新兴领域投融资供需对接需求强烈,面向包括综合能源服务在内的全社会能源活动的能源金融服务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项目资深讲师朱彤副教授在能源管理硕士2020届、2021届毕业典礼暨2021级开学典礼致辞中勉励同学们:'要看到跨界的潜在机会。在中央要求金融“脱虚向实”,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碳达峰”“碳中和”日益成为各行业发展的硬约束的大背景下,能源转型所导致的可再生能源大发展,以及与低碳能源和低碳技术相关的新商业模式、新业态显然是产生金融投资“优质资产”的最佳领域之一。选择MME项目,也许能使各位在职业发展中获得一点先发优势。
 
能源管理硕士项目对比其他项目来说都有哪些优势呢?
1、国内唯一:中国社会科学院与杜兰大学能源管理硕士项目是中国唯一的能源管理硕士,发展前景非常乐观;
2、双证齐全:学生毕业后,可以拿到学位与学历双证书,所获得双证国家承认,可用于考公务员、晋升职称、继续读博、享受国家积分落户计划等;
3、名校强强联手:杜兰大学是全美唯一设在校内的能源交易中心,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强强联手,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人才;
4、国际化管理:社科院与杜兰名师荟萃,为学生提供全球化的能源界社交平台,使学生不出国门就能获国际顶尖能源管理硕士学位。
 
报考条件
1、国民教育序列本科学历;
2、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在职);(条件优秀可特殊申请)
3、通过入学测试(含英语);
 
成年人没那么多的时间,也没有那么多的梦想,我们只需要挤出时间来精进自己,不断的提升自己核心竞争力,未来就有无限种可能。项目2022级已经招生,你会在这里与我们相遇吗?



无需统考拿美国国家一级大学学历学位双证金融硕士

|    电话:报名咨询:18101368235

|    北京教学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甲1号 100102

© 2014-2017 www.tulane-gsc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