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18101368235

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硕士项目-女神节,读最好的书做最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22-03-08 03:03:05


人间三月天,万物复苏时,又迎来了专属于女人的节日——女神节。 每一个女人,都是女神的化身,每一个女人,都拥有着超能力。世界因为有了女人而精彩,生活因为有了女人而温暖,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硕士项目因为女神们而更加灿烂。

女人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展露在她读过的书,走过的路里。无论到了什么年龄,都不要委屈自己,有养活自己的能力,丰富的知识阅历,过充实有趣的生活。在不断的自我提升和努力下,活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发展至今已有10年,成功举办9期,累计培养毕业生近323人,为国家金融行业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学生在职学习,学制18个月,毕业后可获得由美国杜兰大学颁发的金融学硕士学位证书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对于在金融领域寻找有价值职业的高成就者,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美国杜兰大学的金融管理硕士课程设有严格的12门专业必修课程,课程一半由社科院教授授课,另外一半由杜兰大学教授授课强调市场运作的基础,以及最先进的金融理论,量化模型和行业实践。MFIN项目拥有良好的声誉,世界知名的教师和创新的实践学习经验是一流的,被广泛认可的金融学位。学校的授课老师更是来自两所大学的一流教授,说到教授我们第一感觉就是上了年纪的男性居多,我们社科院与杜兰大学金融硕士项目授课老师也有很多女教授授课,巾帼不让须眉,领略一下她们的风采:

张菀洺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研究领域:国民经济与政策分析、国际贸易与投资、公司理财等领域研究。现任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党委委员、商学院常务副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

科研活动和成果:个人主持承担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及国家发改委、中国商务部等有关部委等多项课题研究。出版《中国反倾销与外国直接投资关系研究》等学术专著及教材三部,在《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国际金融研究》、《学术研究》、《复旦大学学报》等国家核心学术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并收录于CSSCI,部分成果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等转载。

杜莹芬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财务与会计研究室主任
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企业管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

研究领域:财务管理、企业并购与重组、管理创新。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财务与会计研究室主任。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中国工业经济》编委、《经济管理》编委。在从事教学和科研活动的同时,还作为管理顾问和咨询专家,为政府部门和企业提供有益的服务,所承担咨询项目的研究报告和咨询方案受到有关部门和企业的好评。 
研究课题:作为主要成员参加过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社会科学基金重点课题,并先后主持了中国社会科学院重点课题“国有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激励与约束机制研究”、“中国上市公司盈余管理研究”、“集团企业财务控制”、《企业税负与发展》和所重点课题“现阶段中国上市公司资本结构研究”、“ 我国国有企业股利分配研究”、《企业绩效评价与财务分析》等。

Peggy Huang
现为教师保险及年金协会理事。她曾在美国保德信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担任高级投资助理,并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担任金融经济学家。2011-2014年间,她曾在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担任助理教授。

Peggy Huang研究兴趣集中在实证公司金融、投资。财务报告和执行合同。她最近发表的文章是《 ceo 离职后的合同薪酬 vs 实际离职薪酬》(contractual vs. actual separation pay following ceo returned)(与印第安纳大学 eitan goldman 合著) ,发表在 a-level 期刊《管理科学》(management science 61)上,2015年5月发表在哈佛法学院论坛(harvard law school forum)上;《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哈佛商业评论》(harvard business review)、《市场观察》(market watch)、《总结: 与 ceo 签订离职协议的公司,其股票回报率低于那些没有签订离职协议的公司; 《软信息、创新和股票回报率》(soft information,innovation,and stock returns)。

这只是授课教授中的一部分,同样身为女子,在这个世界上,我们要更努力、勇敢,不畏将来,不念过去,活成春天最美的风景。当一个女人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时,她们的美丽势不可挡,岁月会给女人雕琢成优雅而隽秀。中国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硕士项目2022年3月26日面试即将开启!祝所有女神们节日快乐!

无需统考拿美国国家一级大学学历学位双证金融硕士

|    电话:报名咨询:18101368235

|    北京教学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甲1号 100102

© 2014-2017 www.tulane-gsc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