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18101368235

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考研初试成绩不理想怎么办?选读社科院与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一样优秀

发布时间:2022-02-18 03:02:51


随着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的临近,好多考生心里也越来越忐忑,当把转变人生的筹码押到考研上时更是如临大敌,在经历了寒来暑往长达一年甚至数年的备考后,一旦成绩出来没被录取的同学,心情自然是比较糟糕的。其实参加统考读研真的不是唯一的出路,选读中国社会科学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同样会让大家自豪!

无论哪种读研方式,能使自己打破认知边界,不断提高进步就是值得学习可以选择的,只要贴合实际选到自己合适的项目才是最主要的,像中外合作办学这种模式的硕士项目,毕业获得的证书是等同于国内双证硕士的,就像社科院与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毕业后获得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学位证书,还可以在中留服做学历学位认证,对于学生将来参加考公务员或者读博都是能用到的,为什么不可以选择呢?所以说,摆在我们面前的路有很多条,每一条路同样也各有各的精彩。

在人的一生当中,无论是考研,还是面对工作、家庭等,最主要的在于自己的主观思想一定要积极向上,只要每天的自己都是崭新的,每天的自己都比过去的自己有进步,就不用沮丧。前几前几天看过这样一段话:你背不下来的书,总有人能背下来,你做不出来的题,总有人能做出来,你愿意拖到明天的事,总有人今天努力做完。如果我们都积极地把每一天别人可以做下来的事情做到了,那别人能过的日子我们也一定能过上对不对?

所以说如果考研结束后成绩没有想像中理想的同学,完全不用伤感,只要尽力就好,接下来我们还可以尽力去做更多的事情,而在读研的路上,还有机会申请其它的读研途径。机会还有很多,只是一定要抓住才是真的不遗憾!

中国社会科学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是经教育部批准备的项目,2012年批准招生以来,历经9年,对于在金融领域寻找有价值职业的高成就者,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美国杜兰大学的金融管理硕士课程设有严格的12门专业必修课程,强调市场运作的基础,以及最先进的金融理论,量化模型和行业实践。

MFIN项目拥有良好的声誉,世界知名的教师和创新的实践学习经验在一流的,是被广泛认可的金融学位。该项目适应于在寻求建立的金融机构,企业,咨询公司,公共部门和金融科技公司中广泛的首要就业机会的特定要求。

金融管理硕士项目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作为中国决策层的智库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不仅有精通金融理论的师资队伍,而且熟悉金融体制在中国国情下的运转,他们既通天庭亦接地气,精通金融政策的形成与嬗变,对中国金融业走向有宏观把握和精准的预判;合作方美国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是全美顶尖的商学院之一,成立一百年来,积累了雄厚的人才培养经验,并在美式的教育氛围中,以案例教学为基础,形成了一整套注重培养实操能力的方法,对中国学习金融的学生是极为有益的补充。

从某种意义上,金融硕士项目可以成为智库改革的先行者。参加该项目的学生有丰富的职场经验,而且大都将长远的职业发展方向放在中国国内。在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中国,他们往往会考虑投入与产出的问题,这个投入不光指学费,还有替代成本,很多人都会问自己一个问题:同样的时间,我去工作能有多少收入?我们的金融硕士项目让学生可以在不间断工作的前提下,深入了解国际金融业发展的最新情况、学术研究的最前沿及世界当下的变化趋势,全面学习和掌握当前国际金融运行中的新技术、新政策、新理论无疑是一种十分明智而富有远见的选择。

该项目经教育部批准,采取了自主招生的审核制,不用参加全国统一研究生入学考试,只需要单独审核申请学生的资格和背景,参加自主命题面试,合格后即可入学,全程学分制,毕业无论文答辩,学习时长18个月,毕业可获得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学位证书,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效力与参加全国统一考试拿到证书一样。

社科院与杜兰大学合办的金融管理硕士项目优势如下:

1. 中美名校金融领域的完美汇聚
中国社会科学院与杜兰大学充分代表了中美两国高等金融教育的发展和研究水平,基于对世界经济发展趋势的共识,两校首次合作举办金融硕士项目,充分彰显金融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

2.在国内也能享受国外本土教育资源
杜兰大学金融和财务专业在美国高等教育体系中名列前茅,弗里曼商学院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合作开发商业培训项目及研究生项目,在金融和财务研究领域声誉卓越。项目学员毕业可获得全球广泛认可的杜兰大学金融硕士学位。

同时中外合作办学硕士引进的是境外教育资源开展教学活动,学生不出国即可接受国外知名大学教育。如果将来的你有出国打算的话,中外合作办学作硕士为一个过渡阶段,会为日后出国深造提供很大的优势,特别是申请相应的国外大学的博士相对容易。

3.学生接受的教育特色明显
遍及全球金融行业的杜兰大学合作伙伴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长期以来与金融机构建立的深厚关系共同汇成全球化的金融界社交平台,学员定可在这样的氛围中品味如鱼得水的学习与生活境界。中外合作办学在教学环境、培养模式等方面与传统专业有较大不同,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课程设置大多与国外课程紧密接轨,部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师资、教材均来自国外,有利于学生接受中西方文化的教育,丰富其文化知识结构。

4.过硬的教育教学师资
凡是举办中外合作办学的高校,其教师配备较强,因为要保证教学质量,社科院杜兰金融管理硕士项目的师资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经济研究所、财经战略研究院等研究所的专家学者长期从事金融政策的研究和咨询,针对中国金融行业发展的特点及未来趋势设置课程体系,给予学生鲜活的理念、权威的知识和最新的资讯。

5.未来发展前景明显
中外合作办学硕士毕业生的行业发展前景还是相当明显的,特别是在注重能力的外企,因为无论是语言能力,还是专业学习,由于引进的是国外的优质高校资源,用人单位比较欣赏这类中外合作办学硕士毕业生。

中国社会科学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申请材料如下:
1. 金融管理硕士项目申请表(英文)
2. 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如有专科学历,请一并提供专科毕业证书)
3. 英语语言能力证书(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或托福、或雅思、或多邻国等)
4. 大学成绩单(中英文,由本科毕业院校教务处出具,或经专业翻译公司翻译并加盖公司翻译公章)
5. 英文推荐信两封(推荐人签字并留下其单位名称、职务、 联系方式)
6. 英文个人陈述一篇(类似自荐信,单倍行距不超过一页A4纸)
7. 中英文简历
8. 身份证(正反面彩色扫描件)
9. 报名费缴费凭证

条条道路通罗马,计划A通不过我们就去执行B计划,在社科院与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读研同样很精彩,3月26日的面试期待你来~

无需统考拿美国国家一级大学学历学位双证金融硕士

|    电话:报名咨询:18101368235

|    北京教学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甲1号 100102

© 2014-2017 www.tulane-gsc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